[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遠看cu一朵花)時間7年前 (2018/12/19 21:40), 7年前編輯推噓19(19012)
留言31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945/51296 (看更多)
晚安汪踢 我覺得我每天只能發兩篇 第三篇就會不知道該說什麼了QQ 嘿嘿這是隱藏版麋鹿 離截止時間好近 卡片內容我又不太會亂掰(? 所以就不用麋鹿類別引人注目了QQ 我的心意:手寫卡片3張 有效日期:12/19 22:00前 截止囉耶嘿~~~ 大家明年再來捧場哦OUOb https://i.imgur.com/.jpg
這4我的字 好了 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會想要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7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5226812.A.186.html

12/19 21:40, 7年前 , 1F
可惡,我不行要了嗚嗚
12/19 21:40, 1F
搜哩哇米 我這人很詞窮QQ 明年有機會/

12/19 21:40, 7年前 , 2F
12/19 21:40, 2F

12/19 21:41, 7年前 , 3F
輸了
12/19 21:41, 3F
沒關係 你還有脖子 脖子在 人在

12/19 21:41, 7年前 , 4F
我我我 ._./
12/19 21:41, 4F
可以啊~~~~~~~~~ 你給我地址跟收件人

12/19 21:41, 7年前 , 5F
卡明年的嗚嗚
12/19 21:41, 5F
好!!!!! 不要明年我發了你沒來捧場內QQ

12/19 21:41, 7年前 , 6F
還是肥阿
12/19 21:41, 6F
你way蛇摸不能好好說話哩

12/19 21:44, 7年前 , 7F
我484符合資格/
12/19 21:44, 7F
為啥你符合???

12/19 21:44, 7年前 , 8F
Cu妹,我沒有,555
12/19 21:44, 8F
emo~~~~~~~~~ 我可以寫聖誕節快樂五個字寄給妳XD

12/19 21:45, 7年前 , 9F
我也沒Q
12/19 21:45, 9F
堂堂奈米哥 早就收到手軟了QQ

12/19 21:47, 7年前 , 10F
我!我要!但我符合嗎XD
12/19 21:47, 10F
程哥是我去年就認識的嗎XD

12/19 21:47, 7年前 , 11F
嗚嗚嗚 沒有資格QQ
12/19 21:47, 11F
你有我喜就夠了嗚嗚 有她就像有了全世界

12/19 21:50, 7年前 , 12F
因為你沒叫我滾了/
12/19 21:50, 12F
那是因為我急著下班

12/19 21:53, 7年前 , 13F
不符合QQ
12/19 21:53, 13F
叉m不是我去年認識的唷 我以為是跟程哥同時期耶

12/19 21:53, 7年前 , 14F
直接面交可嗎 羞 輔大輔字下等
12/19 21:53, 14F

12/19 21:54, 7年前 , 15F
我嫩4 go go see u 這個鈉妹後就沒再認識其他妹紙惹
12/19 21:54, 15F
gogousa麥扣你賣給 大家都看到你每天跟很多妹子問安喔

12/19 21:54, 7年前 , 16F
哈哈哈哈 已站內
12/19 21:54, 16F

12/19 21:54, 7年前 , 17F
當然是去年就認識的呀(笑
12/19 21:54, 17F
乾我居然沒印象 愧對江東父老嗚嗚嗚

12/19 21:57, 7年前 , 18F
cu 字好可愛~~~~~
12/19 21:57, 18F
艾妮莎~~~ 但我筆畫不正確 我是左撇子QQ

12/19 21:58, 7年前 , 19F
小朋友字
12/19 21:58, 19F
我家善善~~~ 改不掉這個字跡 我同學每次要幫我簽到都不行 會被認出來QQ

12/19 21:59, 7年前 , 20F
妳站內信我那5個字就開心了(抱...
12/19 21:59, 20F
嗚嗚嗚嗚嗚emo我好港動QAQ

12/19 22:00, 7年前 , 21F
字跟人一樣都可愛
12/19 22:00, 21F
我很好奇如果字不可愛的話你會說什麼XD ※ 編輯: cu0920 (49.218.52.184), 12/19/2018 22:06:02

12/19 22:01, 7年前 , 22F
只好開始站內了!(假的
12/19 22:01, 22F

12/19 22:03, 7年前 , 23F
12/19 22:03, 23F

12/19 22:07, 7年前 , 24F
滾只有一個字 這不合理啊/
12/19 22:07, 24F

12/19 22:08, 7年前 , 25F
嗯 我會說人可愛 字又美 連上帝都嫉妒
12/19 22:08, 25F

12/19 22:09, 7年前 , 26F
但我覺得不會醜啊,我都字就超醜,跟人一樣XD
12/19 22:09, 26F

12/19 22:11, 7年前 , 27F
看賴XD
12/19 22:11, 27F

12/19 22:13, 7年前 , 28F
._. 可以選一下可憐阿蘇我嗎
12/19 22:13, 28F

12/19 22:36, 7年前 , 29F
沒跟到字...
12/19 22:36, 29F

12/19 22:36, 7年前 , 30F
好,給我一張
12/19 22:36, 30F

12/19 23:19, 7年前 , 31F
我的呢? 啊是要回了沒
12/19 23:19, 31F
文章代碼(AID): #1S6aey66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945 之 51296 篇):
7小時前, 06/27
2
2
20小時前, 06/26
4
7
4天前, 06/22
2
3
6天前, 06/21
1周前, 06/20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6
文章代碼(AID): #1S6aey66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