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月半)時間7年前 (2018/12/06 00:37), 7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565/51294 (看更多)
汪梯晚安 梧棲晚安 喔喔喔感動 歡歌雖然換了個名字 不過終於能載回來 而且之前的都還在 挺好 可以唱唱錄錄94開心 照慣例 https://i.imgur.com/2I0CfBq.jpg
Costco新品 白鶴三年熟梅 試喝過覺得讚 應該多帶幾支回來的 -- Be stronger Be bet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65.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4027829.A.734.html ※ 編輯: CFengY (49.215.165.249), 12/06/2018 00:37:33

12/06 00:39, 7年前 , 1F
晚安安~
12/06 00:39, 1F

12/06 00:39, 7年前 , 2F
換包裝?還是不同品
12/06 00:39, 2F

12/06 00:40, 7年前 , 3F
七罪姊姊晚安安安
12/06 00:40, 3F

12/06 00:41, 7年前 , 4F
不同品喔 香味跟喉韻有差
12/06 00:41, 4F

12/06 00:42, 7年前 , 5F
南高梅在紀州和台灣的價格天差地遠QQ
12/06 00:42, 5F

12/06 00:43, 7年前 , 6F
12/06 00:43, 6F

12/06 00:47, 7年前 , 7F
沒辦法 本來就有落差
12/06 00:47, 7F

12/06 00:47, 7年前 , 8F
這如何
12/06 00:47, 8F

12/06 00:48, 7年前 , 9F
明年去紀州要喝好喝滿。
12/06 00:48, 9F

12/06 00:57, 7年前 , 10F
梅酒!可惡 改天來去搬
12/06 00:57, 10F

12/06 00:57, 7年前 , 11F
喝 都喝XD
12/06 00:57, 11F

12/06 00:57, 7年前 , 12F
好 要不是預算有限 我還真想搬一車回家喝
12/06 00:57, 12F

12/06 01:02, 7年前 , 13F
看起來不錯 想喝~~
12/06 01:02, 13F

12/06 01:17, 7年前 , 14F
720ml日本價格是NT286元,加關稅98元是384元。多買幾瓶
12/06 01:17, 14F

12/06 01:17, 7年前 , 15F
如實申報還蠻划算的。有機會過去真的要大量搬。。。
12/06 01:17, 15F
文章代碼(AID): #1S1_wrSq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565 之 51294 篇):
4
7
2天前, 06/22
2
3
3天前, 06/21
4天前, 06/20
5天前, 06/19
5天前, 06/19
6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S1_wrSq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