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心好累
為什麼不認真打呢?
如果只是想練練
或者只是當娛樂場
拜託不要打排位好嗎…
雖然我也不是那摸認真看待輸贏
但是這種輸法我真的 真的 很難不在意啊
獻上本日最雷
https://i.imgur.com/lA9Gmay.jpg

我真的給跪惹 Or2
我的膝蓋QQ
晚安
--
每一句 在幹嘛
都是在傾訴我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4.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0129887.A.E69.html
→
10/21 21:53,
7年前
, 1F
10/21 21:5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3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