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消失
晚安。
本來是個疲倦但美好的夜晚,
以這種方式結束真的頗糟糕。
需要發洩一下。
莫名的覺得某些人真的不知道「互相」兩字怎麼寫。
對別人的在意對別人的付出,不是自己說說就算了,
對方沒感覺的話,什麼都假的,都嘴炮而已。
比起做不到,我更在意的是那種不正面面對問題的狀況。
如果要的東西很明確的擺在那,
我寧可對方跟我說為什麼他做不到,
這樣至少可以針對問題本身做討論,
而不是持續的說「可是我很努力了」又或者是「我就是無法。」
前者只是情緒表現無助於事情往下走,
後者直接畫句點那我也只能聳肩。
更有趣的是把事情說得像是我的決定一般,
這可是天大的冤枉。
對價關係無法成立的話,那就也只是如此,
什麼惋惜憂傷怨懟通通都多說的。
彼此的時間都很寶貴,請別浪費。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22612143.A.CAE.html
※ 編輯: ralph (218.161.13.58), 04/02/2018 03:59:13
推
04/02 03:59, , 1F
04/02 03:59, 1F
推
04/02 04:21, , 2F
04/02 04:21, 2F
→
04/02 04:44, , 3F
04/02 04:4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23
2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