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4/02 03:49), 8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0/110 (看更多)
晚安。 本來是個疲倦但美好的夜晚, 以這種方式結束真的頗糟糕。 需要發洩一下。 莫名的覺得某些人真的不知道「互相」兩字怎麼寫。 對別人的在意對別人的付出,不是自己說說就算了, 對方沒感覺的話,什麼都假的,都嘴炮而已。 比起做不到,我更在意的是那種不正面面對問題的狀況。 如果要的東西很明確的擺在那, 我寧可對方跟我說為什麼他做不到, 這樣至少可以針對問題本身做討論, 而不是持續的說「可是我很努力了」又或者是「我就是無法。」 前者只是情緒表現無助於事情往下走, 後者直接畫句點那我也只能聳肩。 更有趣的是把事情說得像是我的決定一般, 這可是天大的冤枉。 對價關係無法成立的話,那就也只是如此, 什麼惋惜憂傷怨懟通通都多說的。 彼此的時間都很寶貴,請別浪費。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22612143.A.CAE.html ※ 編輯: ralph (218.161.13.58), 04/02/2018 03:59:13

04/02 03:59, , 1F
晚安
04/02 03:59, 1F

04/02 04:21, , 2F
Night
04/02 04:21, 2F

04/02 04:44, , 3F
剛好我也很會逃避,看來你碰到逃避的小夥伴了呢
04/02 04:44, 3F
文章代碼(AID): #1QmJUlok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mJUlok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