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不能太頹廢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熾燐火)時間8年前 (2018/02/05 21:59), 8年前編輯推噓36(36025)
留言61則, 3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所以我八點多出門運動了! 剛上完飛輪課,現在在跑步機上走走,想再流點汗。 但其實我今日的寫照是這樣:https://news.gamme.com.tw/1539394 我這個人就是不能激,我室友說健身房會籍不要在冬天簽啊,簽了又懶散不就浪費了? 浪費、浪費、浪費! 好喔!所以我擊敗怠惰了嗚嗚嗚。 晚安晚安! https://i.imgur.com/Hyz0Zx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64.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39153.A.8DD.html

02/05 21:59, 8年前 , 1F
火火安~~~~~~~
02/05 21:59, 1F
小cu花花兒安安~~~~~

02/05 21:59, 8年前 , 2F
短袖有點強
02/05 21:59, 2F
我運動都穿短袖短褲,除了瑜珈!穿長袖長褲卡卡的!><

02/05 21:59, 8年前 , 3F
太厲害了 這天氣我根本不會出門qq
02/05 21:59, 3F
小cu~我不想浪費錢嗚嗚嗚。

02/05 22:00, 8年前 , 4F
老皮和阿火都可愛
02/05 22:00, 4F
謝謝姊姊~(抱抱)我超愛老皮!XDD

02/05 22:00, 8年前 , 5F
火火好強><
02/05 22:00, 5F
沒有啦!畢竟我已經四天沒去健身房了,今天應該去!

02/05 22:00, 8年前 , 6F
黃黃的
02/05 22:00, 6F
嘿丟!

02/05 22:00, 8年前 , 7F
所以就是很容易中激將法的意思了
02/05 22:00, 7F
16,我覺得還是要看情況啦!

02/05 22:01, 8年前 , 8F
這衣服和健身房反差有點大
02/05 22:01, 8F
我都穿這樣啊!還有別的動畫圖案的!

02/05 22:01, 8年前 , 9F
火火棒棒
02/05 22:01, 9F
謝謝特別的拎拎!(抱)

02/05 22:02, 8年前 , 10F
又是你 老皮
02/05 22:02, 10F
樹懶,對啊!今天剛好也是穿這件,就不另外拍了!XD

02/05 22:03, 8年前 , 11F
豪猛R
02/05 22:03, 11F
檸檬,不出門運動的話,我的今天太過於頹廢哈哈哈!

02/05 22:03, 8年前 , 12F
今天我穿跟平常一樣的短袖襯衫上班,同事問我為什
02/05 22:03, 12F

02/05 22:03, 8年前 , 13F
麼不會冷,我說
02/05 22:03, 13F
結果小豆子說了什麼?

02/05 22:05, 8年前 , 14F
猛猛的
02/05 22:05, 14F
瑞斯~這樣我才能抱緊棠棠哈哈哈!

02/05 22:05, 8年前 , 15F
Zoe beauty 晚安 動起乃 動起乃
02/05 22:05, 15F
麥寇晚安!有哦有哦!(握拳)

02/05 22:07, 8年前 , 16F
在運動就不怕冷!!(縮
02/05 22:07, 16F
僅限於運動的時候,其他時候還是會冷啊!XDD

02/05 22:08, 8年前 , 17F
我被怠惰打敗了
02/05 22:08, 17F
但你沒有跟我一樣已經四天沒運動吧!><

02/05 22:08, 8年前 , 18F
老皮很可愛
02/05 22:08, 18F
謝謝~

02/05 22:09, 8年前 , 19F
肥宅脂肪夠多 不怕冷
02/05 22:09, 19F
我胖宅,一堆脂肪還是會冷!

02/05 22:09, 8年前 , 20F
、火火好棒/ \(^ω^)/我被怠惰打敗了
02/05 22:09, 20F
心頭肉sayo~(抱)明天再去動起來!!!
還有 21 則推文
還有 17 段內文
02/05 22:23, 8年前 , 42F
女生有胸肌狠恐怖
02/05 22:23, 42F
也是啦!我比較想要腹肌!(點菸)

02/05 22:26, 8年前 , 43F
古有云 四天運動四天休息
02/05 22:26, 43F
沒有這句古語!(駁回)

02/05 22:27, 8年前 , 44F
火 我今天飛輪騎到快崩潰了。天冷運動好糾結
02/05 22:27, 44F
妮莎讚讚!(抱住)天冷我上飛輪沒流什麼汗,才決定踏踏跑步機!

02/05 22:30, 8年前 , 45F
火火的火燃燒了我的心
02/05 22:30, 45F
不許你這麼說!-///-

02/05 22:31, 8年前 , 46F
火火晚安,我打完球回來也虛脫惹...嗚嗚嗚
02/05 22:31, 46F
踢踢晚安!辛苦了啊啊啊!(拍肩)

02/05 22:32, 8年前 , 47F
火火!
02/05 22:32, 47F
善善!

02/05 22:35, 8年前 , 48F
太誇張了啦 好羨慕不怕冷
02/05 22:35, 48F
真的!我還無法啊!

02/05 22:36, 8年前 , 49F
古有云呀 在我說完 就是古了呀!!
02/05 22:36, 49F
沒有的事!(彈額頭)

02/05 22:37, 8年前 , 50F
我想練胸肌欸 .....(逃走
02/05 22:37, 50F
我也有想過!這樣練Poppin'時打震點很帥!>///<

02/05 22:38, 8年前 , 51F
嗚嗚嗚,為蛇摸不口以
02/05 22:38, 51F
因為太浮誇了啦哈哈哈!

02/05 22:40, 8年前 , 52F
尼好棒~
02/05 22:40, 52F
謝謝我喜歡的摳摳摳!(手比愛心)

02/05 22:42, 8年前 , 53F
那該說:火火的火點燃了我心中的火把
02/05 22:42, 53F
豪!這個可以!(打勾)謝謝蟲蟲的抬舉啊啊啊~

02/05 22:45, 8年前 , 54F
火火親愛的好認真哦(抱
02/05 22:45, 54F
心愛的姿姿兒~(抱Hen緊)為了妳我會成為有擔當的人!-///-

02/05 22:47, 8年前 , 55F
我以為 古的意思就是過去耶 難道 是我理解錯了嗎
02/05 22:47, 55F
但你的過去有點太近了!XD

02/05 22:48, 8年前 , 56F
抬舉啊(抬舉火火(舉高高
02/05 22:48, 56F
很重!抬不起來啦!

02/05 22:54, 8年前 , 57F
我怎麼覺得冬天才是運動的好季節
02/05 22:54, 57F
不怠惰的話,是啊!

02/05 23:06, 8年前 , 58F
火火晚安 今天很清純
02/05 23:06, 58F
RM 晚安!謝謝唷~

02/05 23:16, 8年前 , 59F
衝阿 火火
02/05 23:16, 59F
早睡的ee哥晚安~

02/06 00:26, 8年前 , 60F
火火晚安
02/06 00:26, 60F
David 老師晚安!

02/06 00:53, 8年前 , 61F
發現火火都很晚睡XD
02/06 00:53, 61F
啊哈哈哈我是夜行一族的啊! ※ 編輯: astraywon (59.115.208.136), 02/06/2018 18:24:05
文章代碼(AID): #1QU6CnZT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6CnZT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