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下雪了嗎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huhuuhe)時間8年前 (2018/02/05 20:12),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汪踢 晚安中和 是不是下雪了 我也好想賞雪 約了人然後他就在旁邊講起電話把起妹 所以....黑人問號??? 好冷啊...真想走人 來跟我聊天吧 原來雷是這感覺 https://i.imgur.com/7n2DUw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8.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32777.A.D31.html

02/05 20:14, 8年前 , 1F
竟然不把妳!
02/05 20:14, 1F

02/05 20:16, 8年前 , 2F
把他當駝獸就無感啦
02/05 20:16, 2F

02/05 20:20, 8年前 , 3F
老衲生肖駝獸.天性無感
02/05 20:20, 3F

02/05 20:23, 8年前 , 4F
什麼意思啊你們?
02/05 20:23, 4F

02/05 20:25, 8年前 , 5F
簡單說 就是當作是自己旅行 " 沒有人"跟你去
02/05 20:25, 5F
文章代碼(AID): #1QU4f9qn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4f9qn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