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自己住,生病了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時間8年前 (2018/02/05 19:41),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頭痛欲裂 完全起不來, 現在躲在被窩中,取暖 不知道有沒有人帶我看醫生 自己住在新北,男。 自己住好可怕,沒有人可以求助的絕望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30881.A.3FA.html

02/05 19:41, 8年前 , 1F
男人比較難一點。保重,撐不住請叫救護車
02/05 19:41, 1F

02/05 19:42, 8年前 , 2F
如果在三重的話我可以帶
02/05 19:42, 2F

02/05 19:43, 8年前 , 3F
保重QQ中部pass
02/05 19:43, 3F

02/05 19:46, 8年前 , 4F
02/05 19:46, 4F

02/05 19:48, 8年前 , 5F
樓上神圖!
02/05 19:48, 5F

02/05 20:07, 8年前 , 6F
能發文為何不走出門?
02/05 20:07, 6F

02/05 20:28, 8年前 , 7F
能發文不一定能走出門,要看病況。
02/05 20:28, 7F

02/05 20:52, 8年前 , 8F
be a man
02/05 20:52, 8F

02/05 22:12, 8年前 , 9F
剩點力氣打119
02/05 22:12, 9F
文章代碼(AID): #1QU4BXFw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4BXFw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