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餐+看電影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羅斯汀)時間8年前 (2018/02/05 12:11), 8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特休窩在家 這幾天都下雨又冷(雖然我覺得還好 已經魔物獵人好幾天了 想出門走走 有沒有今天也休假的朋友 等等一起信義威秀看電影吃火鍋 意者站內討論一下吧 我們一起出門壓馬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2.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03871.A.01E.html

02/05 12:25, 8年前 , 1F
是羅帥
02/05 12:25, 1F
不帥 嗚嗚嗚嗚

02/05 12:41, 8年前 , 2F
爽欸特休
02/05 12:41, 2F
潮爽得 嘎嘎好久不見喔喔喔

02/05 12:48, 8年前 , 3F
對呀超久 上次阿寶生日錯開了 ㄏ
02/05 12:48, 3F
你們那天有聚喔?我那天正好有事 嗚嗚 ※ 編輯: rosetin (59.115.42.180), 02/05/2018 12:53:32
文章代碼(AID): #1QTzbV0U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zbV0U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