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光客運營業時間已回收
大家早安
等等七點要搭車回老家
請問有人知道國光客運的營業時間嗎?
我已經線上刷卡買好票了 想要現場取票 不知道幾點營業
如果來不及就只能在超商領了qq
另外想請問國光會開暖氣嗎 我真的要冷死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48.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73656.A.3F6.html
推
02/05 03:51,
8年前
, 1F
02/05 03:51, 1F
→
02/05 03:55,
8年前
, 2F
02/05 03:55, 2F
→
02/05 03:58,
8年前
, 3F
02/05 03:58, 3F
→
02/05 04:06,
8年前
, 4F
02/05 04:06, 4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5
1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65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