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忽然想吃紅豆湯的問安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YuPinLove )時間8年前 (2018/02/05 02:20), 8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all 如題... 冬天來一碗紅豆湯喝,身體超暖的啊! 以前常會煮紅豆湯一起喝,對身體很好。尤其女孩子喔: ) 現在忽然有念頭想要喝,但外面應該沒人在賣嘍,我家附近車站有間有賣但早關了啊! 有人也想來碗暖呼呼的紅豆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49.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68429.A.537.html

02/05 02:22, 8年前 , 1F
嗚嗚嗚想喝但無法離開電腦椅!
02/05 02:22, 1F
哈哈哈,可以離開也沒地方買啊

02/05 02:23, 8年前 , 2F
我…紅豆汁就好,熱的半糖/
02/05 02:23, 2F
外送嗎?要滿200才有這服務喔,除非... ※ 編輯: blueslovetw (101.14.149.17), 02/05/2018 02:24:25

02/05 02:23, 8年前 , 3F
我要綠豆汁 半糖少冰
02/05 02:23, 3F
太寒會更冷啦,吃了肚子痛你會勞賽

02/05 02:24, 8年前 , 4F
想喝xD
02/05 02:24, 4F
拿吉他來換借我玩...最近想換麥克風。頭都生鏽了>< ※ 編輯: blueslovetw (101.14.149.17), 02/05/2018 02:26:14

02/05 02:24, 8年前 , 5F
真的 剛剛喝了一碗紅豆綠豆湯超級滿足
02/05 02:24, 5F
某揪。7pupu..... ※ 編輯: blueslovetw (101.14.149.17), 02/05/2018 02:26:47

02/05 02:29, 8年前 , 6F
晚安 紅豆年糕湯 之類的
02/05 02:29, 6F
是吶喊,我家有這幅畫XD ※ 編輯: blueslovetw (101.14.149.17), 02/05/2018 02:31:04

02/05 02:40, 8年前 , 7F
我用rode nt2a xD
02/05 02:40, 7F

02/05 02:40, 8年前 , 8F
我這邊太潮濕 外表都會生鏽
02/05 02:40, 8F
很貴啊^^ 哈...我還要找大陸朋友幫我問有無零件單買 ※ 編輯: blueslovetw (101.14.149.17), 02/05/2018 02:48:10

02/05 02:50, 8年前 , 9F
我窮了 Orz.. 要買運動褲都沒錢
02/05 02:50, 9F
辛苦啦!忍耐一下嘍 ※ 編輯: blueslovetw (101.14.149.17), 02/05/2018 02:57:13

02/05 02:58, 8年前 , 10F
我什麼都想吃我好餓到底要睡覺還是出門買東西
02/05 02:58, 10F

02/05 10:19, 8年前 , 11F
外送
02/05 10:19, 11F
文章代碼(AID): #1QTqxjKt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qxjKt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