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陪看電影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xcv123882)時間8年前 (2018/02/05 02:1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徵人這個中午 也就是11個小時以後看嘉年華 國賓長春13:50的場次 天氣太冷了不想自己看 不限男女 看完請你吃附近好吃的車輪餅 (他有開的話) 關於我 24水瓶女生 目前很黑 討厭台北的天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8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68361.A.90E.html

02/05 02:21, 8年前 , 1F
看完求心得
02/05 02:21, 1F

02/05 02:22, 8年前 , 2F
晴光車輪餅還不錯吃喔!又便宜。那可以再吃豬腳飯嗎
02/05 02:22, 2F

02/05 02:22, 8年前 , 3F
,哈哈哈
02/05 02:22, 3F

02/05 02:24, 8年前 , 4F
禮拜二才在台北 QQ
02/05 02:24, 4F

02/05 02:31, 8年前 , 5F
黑雪禮拜二有空再找你,我也帶吉他去
02/05 02:31, 5F

02/05 02:33, 8年前 , 6F
可是我不能帶吉他 xDDD
02/05 02:33, 6F

02/05 02:35, 8年前 , 7F
是喔,想說你不是去你朋友家^^?這陣子多玩音樂,也許
02/05 02:35, 7F

02/05 02:35, 8年前 , 8F
會有寫出不錯新的歌曲呢
02/05 02:35, 8F

02/05 02:39, 8年前 , 9F
他那邊有KB 我帶電腦line in 就好 最近很多感觸
02/05 02:39, 9F

02/05 02:48, 8年前 , 10F
我知道啊,拍拍...再約嘍
02/05 02:48, 10F

02/05 02:50, 8年前 , 11F
ok的
02/05 02:50, 11F
文章代碼(AID): #1QTqwfaE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qwfaE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