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這麼冷的天氣,還有人裸睡嗎?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果凍)時間8年前 (2018/02/04 23:45), 8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很好,標題一次道破本文的重點 裸睡一直以來就是與健康舒適 息息相關的議題 在夏天有空調冷氣的情況下 包著緊緊的棉被 固然沒有什麼問題 然而若是在如此寒冷,山上降雪的天氣裡 晚上裸睡,棉被包緊 嗯,是很享受 但是第二天的早晨該怎麼辦? 萬一一拉開棉被就結成冰塊呢? 在此徵求一個小小的討論 喜歡裸睡的妳 是否冬天也是如此大膽奔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8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59149.A.D12.html

02/04 23:48, 8年前 , 1F
有種東西叫電暖器
02/04 23:48, 1F

02/04 23:49, 8年前 , 2F
在台南一年四季都只穿內褲睡覺
02/04 23:49, 2F

02/04 23:50, 8年前 , 3F
無法
02/04 23:50, 3F

02/04 23:50, 8年前 , 4F
電暖器開一整個晚上嗎?
02/04 23:50, 4F

02/04 23:50, 8年前 , 5F
我室友真的都穿內褲超猛
02/04 23:50, 5F

02/04 23:51, 8年前 , 6F
我從不XDD
02/04 23:51, 6F

02/04 23:52, 8年前 , 7F
02/04 23:52, 7F

02/04 23:52, 8年前 , 8F
對啊有問題嗎?
02/04 23:52, 8F
了不起! ※ 編輯: EndGod (122.100.81.85), 02/04/2018 23:55:45

02/05 00:03, 8年前 , 9F
太冷用不到時會穿嘍
02/05 00:03, 9F

02/05 00:46, 8年前 , 10F
我的被子很溫暖而且穿衣服我反而睡不著XD
02/05 00:46, 10F
文章代碼(AID): #1QTogjqI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ogjqI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