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上好,有地震,塊陶啊~~已回收
各位晚上好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也地震
現在彈吉他唱歌也地震
只好上來發文壓壓驚QAQ
聽了法文歌感覺好好~
輕快的歌
好喜歡Joyce Jonathan
最近也一直在聽許茹芸的美夢成真
各位早點休息,我去彈吉他唱歌了
21Y 音樂/運動 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4.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53314.A.60B.html
→
02/04 22:09,
8年前
, 1F
02/04 22:09, 1F
晚安~~~
推
02/04 22:10,
8年前
, 2F
02/04 22:10, 2F
太迷人的一首歌 我覺得很可以
推
02/04 22:11,
8年前
, 3F
02/04 22:11, 3F
真的,他很多曲風都能駕馭 好厲害
→
02/04 22:12,
8年前
, 4F
02/04 22:12, 4F
會不會是同一個人.....?
→
02/04 22:13,
8年前
, 5F
02/04 22:13, 5F
華山是什麼QAQ 抱歉我無知
※ 編輯: darksnow45 (223.138.44.131), 02/04/2018 22:18:12
→
02/04 22:22,
8年前
, 6F
02/04 22:22, 6F
→
02/04 22:23,
8年前
, 7F
02/04 22:23, 7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5
19
12
1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