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上好,有地震,塊陶啊~~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羅賓)時間8年前 (2018/02/04 22:08), 8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上好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也地震 現在彈吉他唱歌也地震 只好上來發文壓壓驚QAQ 聽了法文歌感覺好好~ 輕快的歌 好喜歡Joyce Jonathan 最近也一直在聽許茹芸的美夢成真 各位早點休息,我去彈吉他唱歌了 21Y 音樂/運動 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4.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53314.A.60B.html

02/04 22:09, 8年前 , 1F
晚安阿
02/04 22:09, 1F
晚安~~~

02/04 22:10, 8年前 , 2F
哇,美夢成真!
02/04 22:10, 2F
太迷人的一首歌 我覺得很可以

02/04 22:11, 8年前 , 3F
Joyce Jonathan好聽
02/04 22:11, 3F
真的,他很多曲風都能駕馭 好厲害

02/04 22:12, 8年前 , 4F
疑,我認識的羅賓比你大,應該不是同一個人
02/04 22:12, 4F
會不會是同一個人.....?

02/04 22:13, 8年前 , 5F
華山可以表演,想去的話可以問我喔: )
02/04 22:13, 5F
華山是什麼QAQ 抱歉我無知 ※ 編輯: darksnow45 (223.138.44.131), 02/04/2018 22:18:12

02/04 22:22, 8年前 , 6F
臺北華山文創啊...
02/04 22:22, 6F

02/04 22:23, 8年前 , 7F
照片不是年紀大你一些,後面是誰啊?X丞嗎...很模糊
02/04 22:23, 7F
文章代碼(AID): #1QTnFYOB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nFYO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