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極寒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Secret Clara am I)時間8年前 (2018/02/04 21:3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前的筆電散熱不好 這天氣反而優勢 現在換了air 涼的跟冷藏一樣 第一次覺得鍵盤可以那麼涼啊 明年要到-20幾度的地方生活可要怎辦 來跟姊聊個冷涼卡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51329.A.AA5.html

02/04 21:36, 8年前 , 1F
air好物就別嫌了
02/04 21:36, 1F

02/04 21:37, 8年前 , 2F
冷到不想動手指語音的話...,晚安
02/04 21:37, 2F

02/04 21:38, 8年前 , 3F
真好,阿拉斯加嗎?
02/04 21:38, 3F

02/04 21:41, 8年前 , 4F
Montreal
02/04 21:41, 4F

02/04 22:12, 8年前 , 5F
02/04 22:12, 5F
文章代碼(AID): #1QTmmXgb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mmXg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