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有沒有人叫妹妹啊~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Shi)時間8年前 (2018/02/04 20:1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好無聊哦 有沒有人叫妹妹啊 出乃好不好 妹妹~妹妹~ 出乃一起丸啊~ 好無聊哦 嗚嗚 來跟我聊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30.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46527.A.68E.html

02/04 20:52, 8年前 , 1F
我們家的人都叫我妹妹._.就算我已經不是最小的了
02/04 20:52, 1F

02/04 20:53, 8年前 , 2F
妹妹~來找我玩啦~
02/04 20:53, 2F

02/04 20:56, 8年前 , 3F
好啊可是我明天就要上班了QQ下次有機會去找妳
02/04 20:56, 3F

02/04 20:56, 8年前 , 4F
嗚嗚 好 來我家住
02/04 20:56, 4F

02/04 20:57, 8年前 , 5F
真的可以嗎._.?!!!!
02/04 20:57, 5F

02/04 21:04, 8年前 , 6F
殼以啦~
02/04 21:04, 6F

02/04 21:07, 8年前 , 7F
妹妹啊~晚安
02/04 21:07, 7F

02/04 21:11, 8年前 , 8F
好啊好啊等我之後離職有空就去XDDD
02/04 21:11, 8F

02/04 21:38, 8年前 , 9F
好XDDDDD
02/04 21:38, 9F
文章代碼(AID): #1QTlbVQE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lbVQE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