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與雨神同行已回收
臺北就是一直下雨啊啊啊!(請自行搭配厭世臉)
我是要去看《與神同行》,卻一副是來看《與雨神同行》似的。
https://i.imgur.com/tdBDCVW.jpg

午安午安!
我上次出門是2/1,好難維持三天以上都宅在家喔!
壓線的人趕快來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7.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31278.A.650.html
推
02/04 16:02,
8年前
, 1F
02/04 16:02, 1F
阿雅~~~(抱緊)我也是嗚嗚嗚。
推
02/04 16:03,
8年前
, 2F
02/04 16:03, 2F
蟲蟲~我超怕自己被雨撲滅啊啊啊!
推
02/04 16:03,
8年前
, 3F
02/04 16:03, 3F
不要怕什麼?XDD
推
02/04 16:05,
8年前
, 4F
02/04 16:05, 4F
摳摳摳~(撲)我已經快三天沒出門了哈哈哈!但我還是討厭下雨!
→
02/04 16:05,
8年前
, 5F
02/04 16:05, 5F
檸檬~我我我拖很久終於要來看了!
推
02/04 16:06,
8年前
, 6F
02/04 16:06, 6F
謝謝貼心的蟲蟲!
推
02/04 16:07,
8年前
, 7F
02/04 16:07, 7F
阿雅辛苦了!(抱緊緊)這樣真的好折騰喔!><
推
02/04 16:07,
8年前
, 8F
02/04 16:07, 8F
我看完了~
推
02/04 16:07,
8年前
, 9F
02/04 16:07, 9F
→
02/04 16:08,
8年前
, 10F
02/04 16:08, 10F
檸檬壞壞!XD
推
02/04 16:08,
8年前
, 11F
02/04 16:08, 11F
16,隔壁有人啊啊啊!
→
02/04 16:09,
8年前
, 12F
02/04 16:09, 12F
厭青,確實!我已經搭上返家的公車了!
推
02/04 16:09,
8年前
, 13F
02/04 16:09, 13F
樹懶,保重身體喔!
→
02/04 16:09,
8年前
, 14F
02/04 16:09, 14F
瑞斯~棠棠來!(伸手)
推
02/04 16:10,
8年前
, 15F
02/04 16:10, 15F
哈哈哈!老闆,請來份豪大大雞排!
→
02/04 16:14,
8年前
, 16F
02/04 16:14, 16F
妮莎~我也是鼓起勇氣才出門的!><
→
02/04 16:17,
8年前
, 17F
02/04 16:17, 17F
麥寇晚安!我看完了!
推
02/04 16:21,
8年前
, 18F
02/04 16:21, 18F
(拍肩)記得要採收喔喔喔!
→
02/04 16:32,
8年前
, 19F
02/04 16:32, 19F
小cu花花兒~期間妳真的都沒有出門嗎?是的話很厲害!
→
02/04 16:41,
8年前
, 20F
02/04 16:41, 20F
乾爹~我忘了這麼做,真是可惜啊!(點菸)
→
02/04 16:51,
8年前
, 21F
02/04 16:51, 21F
阿卡指的是下雨的部份嗎?真好!><
推
02/04 16:53,
8年前
, 22F
02/04 16:53, 22F
已經看完了齁!
※ 編輯: astraywon (101.15.7.152), 02/04/2018 18:55:49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5
19
12
18
2
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