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與雨神同行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熾燐火)時間8年前 (2018/02/04 16:01), 8年前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臺北就是一直下雨啊啊啊!(請自行搭配厭世臉) 我是要去看《與神同行》,卻一副是來看《與雨神同行》似的。 https://i.imgur.com/tdBDCVW.jpg
午安午安! 我上次出門是2/1,好難維持三天以上都宅在家喔! 壓線的人趕快來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7.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31278.A.650.html

02/04 16:02, 8年前 , 1F
我覺得我要發霉惹 嗚嗚嗚
02/04 16:02, 1F
阿雅~~~(抱緊)我也是嗚嗚嗚。

02/04 16:03, 8年前 , 2F
火神同行
02/04 16:03, 2F
蟲蟲~我超怕自己被雨撲滅啊啊啊!

02/04 16:03, 8年前 , 3F
不要怕
02/04 16:03, 3F
不要怕什麼?XDD

02/04 16:05, 8年前 , 4F
我也是超愛往外跑的XD
02/04 16:05, 4F
摳摳摳~(撲)我已經快三天沒出門了哈哈哈!但我還是討厭下雨!

02/04 16:05, 8年前 , 5F
我還沒看過的說 QQ
02/04 16:05, 5F
檸檬~我我我拖很久終於要來看了!

02/04 16:06, 8年前 , 6F
來這(撐傘
02/04 16:06, 6F
謝謝貼心的蟲蟲!

02/04 16:07, 8年前 , 7F
又冷又下雨,又生理期又要上班QQ 好想哭哭
02/04 16:07, 7F
阿雅辛苦了!(抱緊緊)這樣真的好折騰喔!><

02/04 16:07, 8年前 , 8F
我陪妳同行
02/04 16:07, 8F
我看完了~

02/04 16:07, 8年前 , 9F
好冷~~~是火火妹,我可以!
02/04 16:07, 9F

02/04 16:08, 8年前 , 10F
我懶...還是等網路有在看吧 xd
02/04 16:08, 10F
檸檬壞壞!XD

02/04 16:08, 8年前 , 11F
快去指定旁邊的位置!!!!
02/04 16:08, 11F
16,隔壁有人啊啊啊!

02/04 16:09, 8年前 , 12F
火火出門需要勇氣
02/04 16:09, 12F
厭青,確實!我已經搭上返家的公車了!

02/04 16:09, 8年前 , 13F
好冷QQ
02/04 16:09, 13F
樹懶,保重身體喔!

02/04 16:09, 8年前 , 14F
好想宅在家抱著棠棠取暖
02/04 16:09, 14F
瑞斯~棠棠來!(伸手)

02/04 16:10, 8年前 , 15F
燃燒吧!!
02/04 16:10, 15F
哈哈哈!老闆,請來份豪大大雞排!

02/04 16:14, 8年前 , 16F
火火好有勇氣。好冷喔
02/04 16:14, 16F
妮莎~我也是鼓起勇氣才出門的!><

02/04 16:17, 8年前 , 17F
Zoe 午安 跟我抗 辣
02/04 16:17, 17F
麥寇晚安!我看完了!

02/04 16:21, 8年前 , 18F
已經長蘑菇了.......不要再雨神同行了
02/04 16:21, 18F
(拍肩)記得要採收喔喔喔!

02/04 16:32, 8年前 , 19F
我上次出門是.....1月中 哈哈哈哈嗚嗚嗚嗚
02/04 16:32, 19F
小cu花花兒~期間妳真的都沒有出門嗎?是的話很厲害!

02/04 16:41, 8年前 , 20F
好冷 噢噢噢 快用冰冷手攻擊壓線的
02/04 16:41, 20F
乾爹~我忘了這麼做,真是可惜啊!(點菸)

02/04 16:51, 8年前 , 21F
我之前有一陣子出門也是 最近改善了XDDD
02/04 16:51, 21F
阿卡指的是下雨的部份嗎?真好!><

02/04 16:53, 8年前 , 22F
月月月
02/04 16:53, 22F
已經看完了齁! ※ 編輯: astraywon (101.15.7.152), 02/04/2018 18:55:49
文章代碼(AID): #1QThtEPG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htEPG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