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好冷噢~~~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哈利路亞.嗆司)時間8年前 (2018/02/04 15: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下午好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冷甚麼啦~~ 下雨+寒流 體感溫度都超低 有人出門嗎? 還是都在家裡當阿宅!! 這種天氣出門真是夢魘阿~~~ 繼續看韓劇 YES~ -- http://kennalena.pixnet.net/blog 100萬人生! 2017去冰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9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27798.A.922.html

02/04 15:08, 8年前 , 1F
所以 冰島好玩嗎?
02/04 15:08, 1F

02/04 15:14, 8年前 , 2F
在家追劇
02/04 15:14, 2F

02/04 17:15, 8年前 , 3F
冰島超好玩啊~~
02/04 17:15, 3F
文章代碼(AID): #1QTh0saY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h0saY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