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快發霉了已回收
台北午安
雨一直下不停
體感溫度7度
快發霉了
就跟這隻史迪奇一樣哭的表情
http://i.imgur.com/BGIOuEn.jpg

嘛 就繼續追劇吧
女王我想曬太陽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6.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23303.A.CFF.html
推
02/04 13:48,
8年前
, 1F
02/04 13:48, 1F
→
02/04 13:49,
8年前
, 2F
02/04 13:49, 2F
→
02/04 13:49,
8年前
, 3F
02/04 13:49, 3F
※ 編輯: lialia1212 (36.231.156.165), 02/04/2018 13:59:07
→
02/04 13:59,
8年前
, 4F
02/04 13:59, 4F
推
02/04 14:19,
8年前
, 5F
02/04 14:19, 5F
推
02/04 14:20,
8年前
, 6F
02/04 14:20, 6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5
19
12
18
2
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