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快發霉了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抓抓1212)時間8年前 (2018/02/04 13:48), 8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台北午安 雨一直下不停 體感溫度7度 快發霉了 就跟這隻史迪奇一樣哭的表情 http://i.imgur.com/BGIOuEn.jpg
嘛 就繼續追劇吧 女王我想曬太陽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6.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23303.A.CFF.html

02/04 13:48, 8年前 , 1F
午安
02/04 13:48, 1F

02/04 13:49, 8年前 , 2F
午安
02/04 13:49, 2F

02/04 13:49, 8年前 , 3F
一樣表?
02/04 13:49, 3F
※ 編輯: lialia1212 (36.231.156.165), 02/04/2018 13:59:07

02/04 13:59, 8年前 , 4F
哭哭的表情
02/04 13:59, 4F

02/04 14:19, 8年前 , 5F
原來是女王屬性
02/04 14:19, 5F

02/04 14:20, 8年前 , 6F
除濕才不會發霉(烤火
02/04 14:20, 6F
文章代碼(AID): #1QTfwdp_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fwdp_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