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現在八度的站內信已回收
台中晚安
汪梯晚安
冷死我了
剛剛查了一下中央氣象局
現在我這裡只有八度
天阿好崩潰
為何沒有寒流假
星期一聽說是最冷的
好不想上班啊!!!
剛剛無意間點開手機裡很久沒打開的小遊戲
https://i.imgur.com/hGNnmdx.jpg

還記得只要打開遊戲音效
翻牌的聲音
你就會湊過來
跟我打賭
然後各種上訴跟耍賴
不知曾經何時
已經很久沒有在打開這個軟體了
這回打開
也不會有人湊過來跟我打賭了
衣服都好難乾
繼續怒躲棉被
半夜睡不著覺
不想要有人陪我哼歌
但會有站內信嗎
聊一下天或許會有點睡意~~~
除了冷
還是冷
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冷
https://i.imgur.com/IHmC7Fl.jpg



-------------我是分隔線-------------
男生 single 旱鴨子 淚腺發達
在台中工作 28歲 Tech_JOB
THU 生活圈 喜歡夜市套圈圈
28歲的小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94.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679305.A.B1D.html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1
16
2
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