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現在八度的站內信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歐白馬)時間8年前 (2018/02/04 01: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晚安 汪梯晚安 冷死我了 剛剛查了一下中央氣象局 現在我這裡只有八度 天阿好崩潰 為何沒有寒流假 星期一聽說是最冷的 好不想上班啊!!! 剛剛無意間點開手機裡很久沒打開的小遊戲 https://i.imgur.com/hGNnmdx.jpg
還記得只要打開遊戲音效 翻牌的聲音 你就會湊過來 跟我打賭 然後各種上訴跟耍賴 不知曾經何時 已經很久沒有在打開這個軟體了 這回打開 也不會有人湊過來跟我打賭了 衣服都好難乾 繼續怒躲棉被 半夜睡不著覺 不想要有人陪我哼歌 但會有站內信嗎 聊一下天或許會有點睡意~~~ 除了冷 還是冷 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冷 https://i.imgur.com/IHmC7Fl.jpg
https://i.imgur.com/pT1H6tP.jpg
https://i.imgur.com/RIC3ybE.jpg
-------------我是分隔線------------- 男生 single 旱鴨子 淚腺發達 在台中工作 28歲 Tech_JOB THU 生活圈 喜歡夜市套圈圈 28歲的小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94.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679305.A.B1D.html
文章代碼(AID): #1QTVB9iT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VB9iT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