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天冷聊天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2/03 1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8 (看更多)
這天氣真的有夠冷的 出門的動力好薄弱 窩在被窩耍廢 感覺也是一種享受 原PO是七年級的男生 新北發抖中 徵求有緣人來聊聊吧 到底該繼續窩被窩 還是出門喝個星巴克暖暖身呢 意者站內信或LINE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4.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624320.A.5B9.html
文章代碼(AID): #1QTHm0Mv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Hm0Mv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