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明早上陽明山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小雨)時間8年前 (2018/02/05 12:47), 8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Po 七年級生”宅男 “ 明天早上想去陽明山看雪(如果還沒融掉的話) 男女都可以 沒意外應該是從劍潭搭公車到達折返點 然後步行大約20分(剛剛看新聞的) 純粹想賞雪及互相可以幫忙拍照有個伴而已 有也單純想上山賞雪的請站內信或留line吧 但是可能會在公車可以到達的極限步行上去 所以請自己做好保暖措施還有可以爬山的體力XD (不保證明天雪還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95.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06067.A.427.html

02/05 12:52, 8年前 , 1F
今晚想上
02/05 12:52, 1F

02/05 12:56, 8年前 , 2F
可惡,毫想去啊啊
02/05 12:56, 2F

02/05 12:58, 8年前 , 3F
祝你賞雪愉快唷~~
02/05 12:58, 3F
※ 編輯: riyu2013 (61.70.195.139), 02/05/2018 13:00:45
文章代碼(AID): #1QT-7pGd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7pGd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