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0/21 03:10), 8年前編輯推噓17(17026)
留言4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2/110 (看更多)
我廢文寫到一半就20推了... 不寫長一點怎發P幣啊!!! 我好可愛我好可愛!!! https://imgur.com/vlfLDzq
感謝上篇大家踴躍(?)的參與。 小魯宅決定上一篇徵文, 有貼照者都發P幣啊... 男生200P、女生300P、嬰兒就100P吧XD -- 是說,腦袋時常保持在恆動狀態。 但一摸到鍵盤那些思緒、念頭、想法全化為煙霧。 是只有我有這問題嗎? 很想痛快的打字到發瘋,不過苦無題材, 也許年紀漸長、歷練變多。 但下定決心這點,似乎還跟年少的時代一樣。 那些思想的精華,瑟縮在海馬迴體的細縫中掙扎。 喜愛具透明感的敘述方式,有點類似 Toussaint Jean-Philippe 的簡約。 法國作家同時也喜歡 Philippe Claudel. 當年將他的著作一本不漏的讀完,還順便帶上了他所拍的電影。 然而,當我有幸在書展與他握到手(還兩次,因為我連去兩天。) 當時只覺他足以包覆我的小手,他那碩大的手掌, 如何能在鍵盤上敲出那些細膩的文字? 而在去年四月, Umberto Eco走了,而Harper Lee也走了。 彷彿約好,都在十四日當天。 我喜歡前者的《玫瑰的名字》《傅科擺》 我喜歡後者的《梅崗城故事》 雖說 Umberto Eco 有著最佳歷史推理小說的作品, 但他更容易被記住的是他符號學家, 與當年世界第二大知識份子的美稱。 而 Harper Lee 幾乎只留下這麼一本,但是她的小說永存於世。 Harper Lee 的好友 Truman Capote 更早前就走了。 那時我甚至還在我老爸體內... 但他開下了紀實小說的先河,不同以往他《第凡內早餐》的風格。 取而代之的是冷酷無情與當年極受爭議的《冷血》。 很奇妙,當這些人還在世時, 我從不認為他們是古人,總覺得他們還活著,將來還有機會閱讀到他們的作品。 你喜愛的作家們,無論他們是否尚存人世, 總是會有那麼一天, 也只有那麼一天。 等他們離去,一切嘎然而止。 他們的書寫突然成為一個永恆的句號。 電腦上的游標停止跳動,他們的書房歸於寂靜。 作家們,晚安。 -- Je ne suis pas d'accord avec ce que vous dites, mais je me battrai jusqu'à la mort pour que vous ayez le droit de le dire. https://www.facebook.com/raven.liu.5 ~ Voltair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34.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08526654.A.148.html

10/21 03:11, , 1F
我可以看開眼的嘛:-)
10/21 03:11, 1F
有喔,我蹲馬桶時都會開眼。

10/21 03:12, , 2F
可愛寵物有P嗎
10/21 03:12, 2F
來不及了喔~

10/21 03:12, , 3F
10/21 03:12, 3F
來不及了,上篇已截止啊~~~

10/21 03:13, , 4F
鍵下 backspace 重複動作 無聲的震耳欲聾
10/21 03:13, 4F
XD

10/21 03:13, , 5F
有推沒有得分嗎
10/21 03:13, 5F
要貼啊靠,這年頭P幣要發hen多hen多hen多費雯麗才有啊!

10/21 03:13, , 6F
欸欸 你們都不傳照片 這樣我很孤單耶
10/21 03:13, 6F
上篇很多啊。

10/21 03:15, , 7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來惹!我上篇貢獻了三張啊!XD
10/21 03:15, 7F
所以我發妳400P啊~

10/21 03:16, , 8F

10/21 03:16, , 9F
這樣可以嗎XDDD
10/21 03:16, 9F
是上篇徵的啦!!! 已截止啊!!! 現在貼都算作公德啊!!!

10/21 03:18, , 10F
我是在回H大啦XDD
10/21 03:18, 10F
好吧QQ

10/21 03:19, , 11F
QQ
10/21 03:19, 11F
QQ

10/21 03:19, , 12F
10/21 03:19, 12F
住手啊! 已截止!!! (閱

10/21 03:19, , 13F
港謝烏鴉的批幣賞賜!\0.0/\0.0/\0.0/\0.0/\0.0/\0.0/
10/21 03:19, 13F
好像噴掉兩千,幫QQ

10/21 03:21, , 14F
幫QQ喔!
10/21 03:21, 14F
謝QQ喔!

10/21 03:22, , 15F
你行的 我全部身家也才200出頭QQ
10/21 03:22, 15F
最近才開始發廢文啊!!!

10/21 03:22, , 16F
(閱 止了啦!!!

10/21 03:23, , 17F
阿 原來是這樣 看錯
10/21 03:23, 17F
沒關係,幫你QQ

10/21 03:24, , 18F
我都用手機 打再長也只有1p
10/21 03:24, 18F
我正在苦思要如何發出讓人要推不推要噓不噓要箭頭不箭頭的薛丁格的廢文。 啊,就沒人理你那種QQ

10/21 03:26, , 19F
我只是要發圖而已 不缺p幣
10/21 03:26, 19F
是說朋友的貓生了三隻小母貓,待認養XD

10/21 03:27, , 20F
像我那種的就是呀 你可以參考看看XD
10/21 03:27, 20F
你那流水帳吧XD

10/21 03:27, , 21F
晚安~
10/21 03:27, 21F
晚安。

10/21 03:27, , 22F
為什麼你那麼可愛
10/21 03:27, 22F
我在我爸體內時修練的。

10/21 03:28, , 23F
對 還有互相傷害
10/21 03:28, 23F
潑鹽酸嗎?

10/21 03:29, , 24F

10/21 03:29, , 25F
兩隻就要掀我家屋頂了......
10/21 03:29, 25F
只有幼 (閱 貓能打動我!!!

10/21 03:30, , 26F
樓上的貓貓豪可愛啊啊啊
10/21 03:30, 26F
不就貓貓 (閱 嗎?

10/21 03:32, , 27F
是說,為什麼我 (閱 也收到P幣...

10/21 03:33, , 28F
幼貓壽命很短 因為很快就變很大隻了....
10/21 03:33, 28F
呼,還好我都趁他們還沒長大就丟掉~ (喂

10/21 03:33, , 29F
啊啊啊貓貓的手手(心)
10/21 03:33, 29F
什麼手手,是肉球吧...

10/21 03:34, , 30F
我不知道誰給你的 不是我
10/21 03:34, 30F

10/21 03:34, , 31F
截止 (閱 了啦!!!

10/21 03:37, , 32F
不要 (閱 衝動啊!

10/21 03:40, , 33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萌萌的貓貓手手(憨笑)
10/21 03:40, 33F
是末期病患啊!

10/21 03:40, , 34F
要吃貓貓手手嗎
10/21 03:40, 34F
我承認我舔過。

10/21 03:42, , 35F
我只會摸摸貓貓手手耶!不想吃。
10/21 03:42, 35F
請吃。

10/21 03:42, , 36F
那妳吃過貓飼料嗎?
10/21 03:42, 36F
我吃過唷~

10/21 03:44, , 37F
請什麼請XD 也是沒有欸。
10/21 03:44, 37F
拜託,吃。

10/21 03:46, , 38F
我買給我兒子的 我都吃過 還是皇家最好吃
10/21 03:46, 38F

10/21 03:47, , 39F
我以前也都買皇家。 應該吧?

10/21 03:47, , 40F
謝p~
10/21 03:47, 40F
不謝~

10/21 03:47, , 41F
有人要這隻手手嗎
10/21 03:47, 41F
沒有...

10/21 03:51, , 42F
吼 竟然沒人要
10/21 03:51, 42F
這不是很正常嗎...

10/21 03:52, , 43F
皇家太好吃 肥很快...
10/21 03:52, 43F
還好啦,我也希望自己肥很快。 ※ 編輯: Amgine (36.234.134.199), 10/21/2017 03:53:13
文章代碼(AID): #1Pwae-58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Pwae-58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