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04 00:41), 8年前編輯推噓19(19015)
留言3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4/110 (看更多)
今天沒梗,也懶得想。 純粹晚安,晚安晚安。 被叫A醬好像定型了,於是這三天的紛亂又多了一個外號。 但那是在別的地方。 在這裡,我還是你們的老公。 整理了擠滿人潮後,離去散落的感謝文,一共121篇。 你們感謝我;我感謝你們。 讓我在這三天有個地方可以看到一堆神經病發文。 然而我也被感染,變成了1400個神經病裡的一個。 跟著你們這群神經病發瘋, 跟著姆咪、發廢文、發廢文水桶。 不如,我將中文板名改為杜鵑窩算了。 感謝很多,多到不知道如何說。 有些人知道的,我很喜歡很喜歡打字聊天。 這三天結交了很多朋友, 該走的人走了,會留下的總是會陪著你。 就讓我們繼續發瘋吧,姆咪們。 我會一直在的。 晚安。 姆咪。 -- Je ne suis pas d'accord avec ce que vous dites, mais je me battrai jusqu'à la mort pour que vous ayez le droit de le dire. https://www.facebook.com/raven.liu.5 ~ Voltair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29.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09727313.A.BE0.html

11/04 00:42, , 1F
晚安
11/04 00:42, 1F

11/04 00:42, , 2F
hi A醬
11/04 00:42, 2F

11/04 00:42, , 3F
姆咪
11/04 00:42, 3F

11/04 00:42, , 4F
對於這次的實驗結果感到滿意嗎XD
11/04 00:42, 4F
妳很懂我喔。 滿意到我都懶得把這裡當培養皿了,妳說呢?

11/04 00:43, , 5F
hi 神鳥
11/04 00:43, 5F

11/04 00:45, , 6F
早安唷
11/04 00:45, 6F

11/04 00:46, , 7F
晚安 其實我不懂姆咪
11/04 00:46, 7F

11/04 00:46, , 8F
A醬晚安~
11/04 00:46, 8F

11/04 00:47, , 9F
7罪是一個很擅長洞察人心的成熟女人 (推眼鏡
11/04 00:47, 9F
好歹都認識十年了...

11/04 00:49, , 10F
我提的是她自身的那方面~
11/04 00:49, 10F
唔,不如說她的喜好容易看到人的黑暗面XD

11/04 00:49, , 11F
好久哦
11/04 00:49, 11F

11/04 00:49, , 12F
就算是一個只認識三五天的人 她還是很有能力讀懂別人
11/04 00:49, 12F

11/04 00:50, , 13F
真的 一下子就被他猜到惹
11/04 00:50, 13F
你是因為推文語氣啦... 不能講太多,講太多就不好玩了~

11/04 00:51, , 14F
整個演進過程 (不是眼鏡) 我都在旁觀吶XDD
11/04 00:51, 14F
好歹我也是人類發現火以來心機最重的人耶,鼻要醬。

11/04 00:51, , 15F
好崇拜七罪姊姊>///< 謝謝烏鴉給大家歡樂的時光._./
11/04 00:51, 15F

11/04 00:51, , 16F
\觀察者/
11/04 00:51, 16F

11/04 00:52, , 17F
都沒有參與到 ((默默退場
11/04 00:52, 17F
這三天,Ptt2的帳號註冊都秒過唷~ 站長狂簽。

11/04 00:53, , 18F
蛤~ 所以你這邊不培養了喔QAO
11/04 00:53, 18F
培養啊。 你去看這篇 #1P_6EX1V (Amginevar) 然後再爬一下這裡的標題,會看到有趣的事唷~

11/04 00:53, , 19F
還好 我有參與到
11/04 00:53, 19F

11/04 00:54, , 20F
雖然本來就是在玩的 但還4很厲害
11/04 00:54, 20F

11/04 00:54, , 21F
真的還好我有參與(哭
11/04 00:54, 21F
這幾天其實也被弄得很忙啊。 一直編輯置底那篇幫噓文跟臨八西板板規。 然後還要一直跑系統板注意新資訊, 還有編輯各臨時板的排版。 爬廢文跟水桶,還有觀望何時要開始拿捏尺度。 因為我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XD

11/04 00:56, , 22F
那我負責普羅米修斯竊盜事件之前的人類好了 ~"~
11/04 00:56, 22F
嗚嗚嗚,那我要成為製造出大爆炸的男人。

11/04 01:00, , 23F
辛苦了QQ
11/04 01:00, 23F

11/04 01:02, , 24F
OAQ
11/04 01:02, 24F

11/04 01:03, , 25F
....每個生理機能正常的男人都有本事製造
11/04 01:03, 25F
不是那種大爆炸啦,那種爆炸會出人命(物理)。

11/04 01:06, , 26F
你說的難道是出人命 (生物) ?
11/04 01:06, 26F

11/04 01:06, , 27F
ptt2進不去...
11/04 01:06, 27F
可以啊,難道你不是姆咪?

11/04 01:08, , 28F
幫噓文超好笑XDDDDDDDDDD 想到都會笑
11/04 01:08, 28F
那篇很白爛好嗎... 各種奇怪要求,要即時反應如何達成他們的需求XD

11/04 01:10, , 29F
揪竟這堂課是物理還是生物,兩位賢伉儷討論好決定了再
11/04 01:10, 29F

11/04 01:10, , 30F
跟我說 (笑 *)
11/04 01:10, 30F

11/04 01:17, , 31F
我馬上申請一個進去了...我看懂了XDDD
11/04 01:17, 31F
原來你沒帳號XD

11/04 01:18, , 32F
你為什麼不對賢伉儷那詞表達一下反抗啦!!!!
11/04 01:18, 32F
因為我是個在極度認真跟極度懶惰間,兩極端遊走的人。

11/04 01:22, , 33F
超有趣的XD 辛苦了~很滿足齁~*
11/04 01:22, 33F
還好耶。

11/04 01:22, , 34F
你雙子系?
11/04 01:22, 34F
不,我蠍蠍系。 ※ 編輯: Amgine (36.234.129.238), 11/04/2017 01:23:26
文章代碼(AID): #1P_9nHlW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P_9nHlW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