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失落的射手男該怎安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real (瘋狂的勇氣)時間14年前 (2012/01/28 0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不知道該怎樣處理會比較好Orz. 是不管他過幾天就沒事了 還是說要安撫 該如何安撫呢?. 我是過年前有跟他說我"可能"過年會找一天去他家拜年. 不過沒有"確定"我當初跟他提他只說 喔 好啊. 再來就沒有討論過了我問過他 他說他沒跟家裡講 因為我又還不確定幾號要去. 我不像一般正常領薪水的人 我
(還有2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real (瘋狂的勇氣)時間14年前 (2012/01/27 1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老大在一起目前一年半. 在一起的第一年都是我去台中找他. 他只來過我家幾次. 去年七月底我開了店 比較沒時間 就變成他下來台南找我. 頻率大概是一個月1~2次 不會超過兩次. 我們交往至今我還沒有去過他家也沒見過他父母... 今年過年我本來打算找一天去他家拜年. 不過除夕~初三 我家都有活動 初
(還有2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