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介紹女友給家人、朋友認識?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van26 (炎舞)時間14年前 (2012/01/26 0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射手男,通常不愛被束縛住,所以在他內心身處還不認為你是他真正已達到. 「已認定」的最後選項,他應該會避免麻煩的介紹給朋友、家人認識,無非. 是減輕可能的麻煩、壓力,例如,要解釋怎麼認識、未來規劃?怎麼換人了. ?等等可能的問題..... 他的心理基礎,無非是避免太麻煩的事...發生。. 若可他已經是
(還有4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itepaper (白紙阿土)時間14年前 (2012/01/25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不清楚妳的狀況. 所以我提出我的例子給您參考. 我是射手男 我女友是射手女. 但我也面臨跟你差不多的問題. 1.因為自己已經30歲了. 家人一直希望跟我女友見面. 但我女友卻希望等到真的要結婚的時候再跟對方的家屬見面. 但因為我們現在離結婚的道路還遠的很. 主要是我連自己都還養不起 一點積蓄都無
(還有27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k1205 (LP)時間14年前 (2012/01/25 1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當初,我前女友帶我回去的時候,我們也才剛交往兩個禮拜,. 而我要帶我前女友回家,卻一直被家裡的人反對。. 其實你該注意的是,為什麼要「帶回家」,不是為什麼「不帶回家」. 不帶回家,或不介紹給朋友認識,通常,我是說通常,. 通常那些理由都還蠻難反駁的。. 家裡反對啊、家裡不知道啊、還太早了啊、又不是
(還有6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