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說] 射手座的底線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說] 射手座的底線
推噓
18
(18推
0噓 19→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ind999
(風wind)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28 23: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認真了。. 對不起。. 廣泛的說,. 到底有誰願意當別人的第三者?. 大部分的人如果知道某某某是有另一半的,. 一開始就會盡量阻止自己喜歡上那個人,. 每個(至少大部分)變成第三者的人,. 一定都是一開始不知道那個對像是有另一半的,. 不知不覺成為第三者,. 事後才發現,卻也已經深陷其中,. 所以
(還有1384個字)
#1
[想說] 射手座的底線
推噓
36
(36推
0噓 45→
)
留言
8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oo6662001
(泰迪熊)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25 13: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1)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2)騙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過兩次,請你有多遠滾多遠. (3)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 (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 (5)我可以體諒,但不代表原諒. (6)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 (7)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 --.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