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射手女的冷,讓魚男不知如何才能和平的一直走下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跟我家那口子也是射女+魚男. 來分享一下我跟他之間的相處情形好了. 我覺得某些方面的性格相差蠻大的,但不致於到不match啦. 但我自己的經驗看來,水象星座通常會被火象星座剋死死的. 所以不知道你說的壓抑是不是這個意思. 我佔了我男朋友的生活重心約80%,但他只佔了我的40%左右. 因為有太多事情
(還有765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板上很多文章. 大多一面倒的幾乎都是說雙魚跟射手天生的就是不太match. or 雙魚面對射手,總是得努力壓抑balabala的。. 總覺得我也是遇到了這種情況,. 偏偏不只是雙魚+射手的不合,又加上已工作和仍是學生這致命的差異。. 每每都是害得心情低落又更加低落的源頭。. (自認)雙魚把對方擺
(還有6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