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該怎麼做才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nksda時間14年前 (2012/01/31 0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比較常跟她一起出去,也會找我陪她去看. 醫生之類的(要做檢查那種) 看電影吃飯也是互相請來請去. 都是單獨 或是約下次要一起幹嘛之類的 換誰請客. 只是過程中她前男友都會打電話來她也是照聊 說一說. 她還會說回家在打給他,現在再跟我吃飯看電影等等. 我其實聽了有些難過,因為之前是她前男友提分手.
(還有7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nksda時間14年前 (2012/01/02 2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之前跟射女同公司. 一開始有一陣子還蠻熱絡的. 她應該是知道我喜歡她的. 可是後來我可能一直踩她地雷. 最後她已經讓我感覺到她會覺得我煩所以. 我開始慢慢減少我對她的關心,我發現我的關心會打擾到她... 平常在公司我還是表現的很平常 她也恢復了對我的態度 但沒之前熱絡. 而且他後來也在公司交了
(還有5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