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該怎麼控制爛脾氣>_>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1988771126 (宣\(=W=)Y)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 1. 是誰說射手脾氣就要好的?. 2. 是誰規定12星座就要對應12種類型而已. 3. 請問平常的休閒娛樂(抒發壓力)的方法(管道)是什麼?有哪些. 【個人看法】. 大禹治水呀(遠目),總是默默吞當然會有一天會爆炸. 這邊的壞脾氣,我把它定義成生氣/憤怒/焦慮. 下面幾個情境先看看...
(還有602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phabhk (秋滄)時間14年前 (2011/12/13 21: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個射手寶寶. 但是脾氣卻不怎麼好. 常常看到一些事情就會莫名火. 而且 平常的我不太笑不太講話. 其實這點不太有影響...畢竟習慣了. 但是我的脾氣真的很莫名差. 有時因為這一點搞得我周遭的人並不好過. 而且我常常會默默的把不爽往肚裡吞..然後有人引爆時就orz. 除了這個以外....我起床氣還
(還有1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