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孩會回頭?? (內容大長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0→)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syBee9939 (魔女~賽蓮)時間14年前 (2011/11/16 16:4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PO先把自己的心情跟想法理一理再決定比較好.. 會被她牽動那是一定的,在一起五年,有很多是深深在心裡的.. (套句我閃光的話說,像靈魂的破片嵌在心上.當兩個人再次擁抱時. 那個令人眷戀的靈魂還是讓人感覺好暖好暖). 我的故事有一點長,我希望能給你一點參考..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射女, 閃光是
(還有249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max (假善良)時間14年前 (2011/11/16 1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下: 1981/2/8 水瓶男. 前女友: 1984/12/6 射手女孩. 內文很長,先感謝有如果耐心看完的朋友。. 前情提要:. 我們在一起五年. 100/6/28分手,. 當時我在大陸工作的第1年6個月,. 兩個月回台一次。. 來大陸之前都同居(她媽一起住). 分手是她提的,. 原因:. 因為
(還有27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