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怎麼辦呢, 我該拿你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謝謝夏樹大. 我也是射手, 也可以理解射手對朋友像情人, 對情人像朋友這種行為. 年紀越大, 越知道這樣會傷害人, 會避免. 尤其對方如果告白, 且我沒那個意思會遠遠保持距離. 我有一些不錯的男性友人, 後來為了彼此好或是彼此伴侶在意距離遠了. 因此對於這隻射手男非常不了解. 這兩天, 我的手機因為
(還有139個字)
內容預覽:
我該拿這隻射手A型怎麼辦呢?. 認識快10個月了. 認識第一天, 就是遠距離, 時差12hr的距離,. 一月剛認識的時候, 他回台灣度假三個禮拜. 我們見面四次, 他很主動,企圖心很明顯. 分開一個月, 靠著網路和電話, 每天關心. 三月利用出差的機會, 去找他玩一個禮拜. 對我很好, 每天睡覺前有
(還有7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