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好難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完全可以理解原po的感受. 因為我目前也是跟天蠍老爺在一起. 剛在一起一個月後就因為他工作很忙(年底了吧)漸漸步入老夫老妻生活. 常常一天只有2封簡訊+一通跟我說下班要回家的電話. 因為他上班不能帶手機,加上工作有時間限制. 很忙沒時間回我簡訊我可以理解. 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瞬間睡著. 晚上連好好
(還有396個字)
內容預覽:
不是腦袋燒壞。. 講好聽一點是你對這段感情很認真,講難聽一點就是愛到卡慘死。. 沒錯,其實射女要得很簡單,但是對對方來說,大概很困難吧!(笑). ^^^^^^^^^^^^^^^^^^. 孩子,你想哭幾次?然後每次都這麼消極的安慰自己明天會更好?. 其實我沒打算要勸你什麼,因為我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是不
(還有4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