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好難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esky1216 (minesky1216)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5: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完全可以理解原po的感受. 因為我目前也是跟天蠍老爺在一起. 剛在一起一個月後就因為他工作很忙(年底了吧)漸漸步入老夫老妻生活. 常常一天只有2封簡訊+一通跟我說下班要回家的電話. 因為他上班不能帶手機,加上工作有時間限制. 很忙沒時間回我簡訊我可以理解. 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瞬間睡著. 晚上連好好
(還有39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sameR (R)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腦袋燒壞。. 講好聽一點是你對這段感情很認真,講難聽一點就是愛到卡慘死。. 沒錯,其實射女要得很簡單,但是對對方來說,大概很困難吧!(笑). ^^^^^^^^^^^^^^^^^^. 孩子,你想哭幾次?然後每次都這麼消極的安慰自己明天會更好?. 其實我沒打算要勸你什麼,因為我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是不
(還有42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mello521 (Music Is My Weed)時間14年前 (2011/11/03 05: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為了感情煩惱. 是我之前腦帶燒到41度燒壞了嗎. 有口無心跟你抱怨. 是不是不想理我. 結果你發這麼大的氣. 恩恩 阿阿也不行. 跟你坦白我沒安全感. 也被你罵.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 其實你隨便安撫我我也開心. 電話中你比我還大聲. 你說我敷衍. 其實我根本不想吵. 可能我放太多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