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這隻射男到底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下回文也有點18禁,如果版主覺得太過份可立即刪文,謝謝。. 我想,是因為這段時間兩個人對對方都沒辦法放太多心思吧。. 環境上可能各自有各自的對象或是工作忙;心態上就是網友嘛~沒啥交集。. 對方對自己來說是定位在現實生活真的找不到人陪了或是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太多時,. 才會想到要找的"普通朋友"。.
(還有776個字)
內容預覽:
摁..或許這篇文章有一點小十八禁跟一點小長... 就..請各位耐心看完了~感謝!!. 我盡量長話短說講重點~. 我是獅女 他是射男. 我們是在網路認識的 大概也認識了四五年了這樣. 也出來見過兩三次 吃個飯或是逛個書展等等. 其他時間就是網路或電話. 我們一直都沒有在一起過 就是朋友... (期間我
(還有6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