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不懂射手女在想什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把你這幾天在射手版PO的文章整理一下,如果我有某些部分誤會你的意思請見諒:. 1. 因為你"偷看"了她的FB訊息,得知她的朋友想介紹異性給她認識,. 所以一氣之下提了分手. 【地雷一】. 我是射手女,我非常介意"偷看"這件事,基本上,在交往期間,我會對我的男朋友非常坦誠. 想看我的手機或電腦,可以,
(還有1049個字)
內容預覽:
前陣子我有發文,大家都建議我短期內不要和她連絡,我也很盡力的在忍耐,. 但礙於我們有一份需要一起完成的工作,因此每個禮拜須要見面一次,. 我很盡力的跟他聊天,但他對我有點愛理不理,眼神看起來是不敢跟我相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會錯情,我知道其實他很會隱藏情緒,可是我還是看的出來他心情. 很差,而且好
(還有5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