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該怎麼辦?無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mertrees (夏天樹)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他不是沒那麼愛妳了,而是工作佔去他太多注意力和精神,. 他察覺自己無法維持從前和妳的相處模式而感到焦慮和茫然。. 他既想像從前一樣對妳,但也本能知道自己需要好多休息時間,. 兼顧不來又沒細想的狀況下,"先分開一陣子給他幾天時間好好思考". 其實只是他想暫時先解除妳這邊的負擔造成的壓力,不表示他
(還有65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yeiting (奶油)時間14年前 (2011/10/08 1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長。。。. 我們該怎麼做?情況是?. 我跟射手男交往七年 這七年來他都很疼我. 也很愛我 從前會陪我撘車 過節也會常常寫卡片. 還會自己報告形成問我在幹嘛之類的. 這一路上走來 他真的無話可說. 只是在這5天以來 我們之間發生丕變. 她說 他感覺變淡了 不像以前這麼愛我. 從前下班後再疲憊 也會想
(還有6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