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對一個人有意思會怎麼表現?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3推 0噓 0→)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當我對一個人有意思時~. 在他上線時 我會在心裡數秒 在數不到100時 就打開了他的視窗.... 當他在我面前時 我會找件事走到他面前 輕聲的說聲"嗨". = = = =. 我會對你任性 對你說出帶有暗示性的話語. 我會主動靠近 對你微甜微黏圍繞在你的左右. 不過~ 因為我害怕受傷
(還有26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ainan1499 (宅男之夢)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認識一個射女. 跟他的關係算是合作夥伴~(跳國標舞的Partner). 因為跳舞的關係 兩人是比較親近一些. 幾乎每天都會碰面~. 偶爾會感覺他對我感覺好像不錯(說一些貼心的話之類的). 可是平常就都很正常 也沒甚麼特殊的表現. 這樣是表示他把我當好友而已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