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射女對一個人有意思會怎麼表現?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射女對一個人有意思會怎麼表現?
推噓
33
(33推
0噓 0→
)
留言
3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11 19: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當我對一個人有意思時~. 在他上線時 我會在心裡數秒 在數不到100時 就打開了他的視窗.... 當他在我面前時 我會找件事走到他面前 輕聲的說聲"嗨". = = = =. 我會對你任性 對你說出帶有暗示性的話語. 我會主動靠近 對你微甜微黏圍繞在你的左右. 不過~ 因為我害怕受傷
(還有269個字)
#1
[想問] 射女對一個人有意思會怎麼表現?
推噓
4
(4推
0噓 15→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ainan1499
(宅男之夢)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11 02: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認識一個射女. 跟他的關係算是合作夥伴~(跳國標舞的Partner). 因為跳舞的關係 兩人是比較親近一些. 幾乎每天都會碰面~. 偶爾會感覺他對我感覺好像不錯(說一些貼心的話之類的). 可是平常就都很正常 也沒甚麼特殊的表現. 這樣是表示他把我當好友而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