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說他不喜歡我了QQ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40→)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rdy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9: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事情很明顯了,不是嗎,嗯??. ^^^^^^^^^^^^^^^^^^^^^^^^^^^^^^^^^^^^^^^^. 這就是原因,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你可以跟別人曖昧,考慮過他的感受沒有?. 因為他不想讓你難過啊!!. 你對誰都可以這樣說吧.....不然跟別人曖昧是怎麼說的呢?. 沒什麼怎麼辦...
(還有1432個字)

推噓5(6推 1噓 34→)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echan (ake)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6: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又來了各位,. 這次我想問說,. 射手男因為很在意之前我跟一個男生的曖昧,. 於是悶了很久的他. 覺得交女朋友好麻煩. 昨天 他跟一個喜歡他的女生FB上面留言很曖昧. 跟女同事傳簡訊也很曖昧. 我回來看到曖昧的即時通訊息. 因為他之前都不會這樣. 是從這兩天開始變的很奇怪. 我:我真的好喜歡你唷(
(還有6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