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與射女分手後 能否挽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7→)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phia11 (吱吱)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手癢回文XDDD. 以下個人淺見. 我必須要說. 我還蠻能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的. 當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是很認真的面對這段感情. 所以總是會想像美好的未來. 像是要結婚 要生幾個小孩 未來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對方也許覺得這樣是幻想. 可是其實射女都蠻認真思考的. 雖然很喜歡. 但
(還有113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ieling (Eddie)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Catch版有發過. 但想說這邊射手板比較能接近她的想法. 在這邊發問 請多指教. 文長. 小弟處女座29歲 女友射手座25歲. 跟女友交往快兩年了. 也有跟她結婚定下來的想法. 但因為家境不很好 幾乎得白手起家. 去年才剛把學貸與車貸償還 存款小於六位數. 她家家境目前比我家優渥許多. 不過她大
(還有14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