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對木頭的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kstorm (暗黑狂風)時間15年前 (2011/07/07 0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達達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 我是馬(被打)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 光是收到你的簡訊電話他就高興的不得了 怎麼會煩. 這怎麼看? 很簡單 看他沒接到時會不會回電 簡訊會不會回之類的. 不然就更直接一點問他說這樣每天電話簡訊他會不會煩 基本上 他說了算:p. 不過偶爾沒回電沒回簡訊就不要奪命
(還有20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war (戰鬥目的即戰士生存意義)時間15年前 (2011/07/06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不起原PO. 借我用一下你的標題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是羊咩女. 好,我知道羊女很少對感情是怯懼而害怕前進的. 不幸的我就是突變的那一隻~~>”<~~. 所以很殘念的我是羊咩型的木頭┬ ┬. 獵人人很好,對我也不錯. 我們可以傳簡訊聊一個多小時. 可是不是每天. 有時候我兩三天沒見他一次面或
(還有4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