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沒辦法理解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1988771126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6/17 1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情人≠好朋友 所以當不成情人 那就當好朋友吧~~. 這一段...是在敘述一個狀態咪= =?. 妳不主動 當然只能對方來參與嚕 而對方也只當妳是朋友(?). 所以也只挑他有興趣的東西回呀.... 就跟Facebook一樣呀 不會對每個發布
(還有29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allow165時間15年前 (2011/06/17 0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