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戀舊??厭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anglu (翔)時間15年前 (2011/06/11 17: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吃光光!!. 沒有過去的經驗,怎麼會成長改變成現在的自己?. 或許過去幾段感情,有一些屬於爛桃花. 但在[當時]你還是真的[愛過]與[被愛]. 對於妳朋友與她男友相處的問題,那需要他們自己的溝通. 相同的問題是否會發生在妳身上,妳也清楚明白. 那只想建議妳,過去已經過去,不需太念舊,但也無需厭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dadt (居安思危‧隨遇而安)時間15年前 (2011/06/11 14: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默默的打了好像有點長了吧. 純粹是抒發心情的文章. 希望大家耐心看看吧~. 射手或許 戀舊也厭舊吧.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如此. 但最近的我 特別有這樣的想法. 幸福的來臨 或許是在那一刻獲得的開始. 歷經十個月很幸福的生活後. 最近的我 對於過去的感情. 特別的....................
(還有7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