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她說她有夢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來 是要謝謝版上的各位大大. 在前陣子的時候. 我跟一位射手女分手了:) (詳情請往上找:D. 現在 我決定要出發去澳洲留學了:). 前幾天 我寄了依封信給她:). "我歐趴了~ 就像我們當初約定好的一樣. 這一個禮拜 我的思緒轉了一大圈. 決定了很多事 也反省了很多事. 你曾經說過:. 你不知
(還有483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遇到的情形,和我之前遇到的情形99.9999%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我也是追求夢想的射女..... 忙課業、忙打工、忙社團,剩餘的時間還要陪朋友.... 好不容易有空閒的時間,累的就只想一個人好好的安靜。. 看完你和射女的處境,或許我懂那一點她的想法。. 她或許真的愛你,但是對於夢想或是想追
(還有393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是處女男. 閃光則是射女. 再一起四個多月. 其實 很早就知道 我們兩個的個性上有差異. 就像星座上面的差異一樣. 只是 那時 我們都願意去嘗試. 有過幾次小摩擦. 原因都是因為相處時間上長短的關係. 她曾經說過她很需要自由. 但是因為愛我 所以和我選擇和我再一起. 自由對她來說極為重要. 後
(還有7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