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寶寶们..有些問題想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1→)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1988771126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3/30 1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笑)這時候聽他講就好了 當他跟你說他沒有動力、心情悶悶的. 畢竟在工作上我們真的無法幫忙不是? 所以只能從其他方面著手.... (我知道幫不上忙的時候很挫折 也很無力...). 一個是問他 "那~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呀~". 不過通常對方會說 "沒有捏...就很一般的日子不開心呀...". "
(還有116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pis0523 (蟹老闆的佑子)時間15年前 (2011/03/30 1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種事大部份人的都會遇到,. 一般來說都是現實跟理想遇到了重大衝突。. 不管是同事或是長官在事物的處理上,理念不同。. 或是自己衝衝衝,卻發現目標開始變得茫然。. 妳的他現在是處於這樣一個空窗期中,. 社會的變遷造成了這樣的情況會一直發生,特別是瞬息萬變的現在。. ***************
(還有11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