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旅遊是要安排好才要答應嗎=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eeta314 (幸 福 是 自 主)時間15年前 (2011/03/26 14: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 突然有些小小心得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家老大也是射男. 不過我們出去玩的事情 幾乎都是他在處理. 比較大的行程(例如出國). 我們就會一起找旅行社 一起找資料. 但國內的旅遊 大多是他一手包辦. 路線規劃 交通 住宿 美食 等等. 我想 我真的很幸運. 不過我想分享的是 幾個小小的要點
(還有791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5→)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ysi (碎冰機)時間15年前 (2011/03/25 16: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女已經在射板 不知發問幾次了"""OTL. 我家那隻太難搞了辣= =". 春假即將到來...... 以情侶一定一起要出去玩個兩天一夜之類的= =. 我問他說 :想去哪玩?. 他說: 在計劃 ~(繼續吃東西. 我:那 離島??綠島??. 他: 喔~~可以阿~~還很久啊!!!!!!. 我OS:哪裡久!
(還有2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