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心情] 一個月總是會有那麼幾天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情] 一個月總是會有那麼幾天
推噓
7
(7推
0噓 6→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nnana
(芸)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24 03: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是射手女,. 借原文請教一下各位射手寶寶. 有很煩心的事情,在這樣低潮的這幾天,會耍自閉,. 我自己的例子 「在我"最煩心"的時候,我不想跟別人提及這件事情,只想要一個人靜靜的,但是情緒都寫在臉上,連男友問自己怎麼了,會用沒事帶過。但是過一段時間(沒有這麼煩的時候),就會自動說出自己心情不好的事情
(還有123個字)
#1
[心情] 一個月總是會有那麼幾天
推噓
36
(36推
0噓 13→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ogogolai
(手指不夠剁了啦)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23 13: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個月總是會有那麼幾天. 處於低潮期中>"< (不是小紅來啦XD). 不想出門. 不想上MSN. 不想去學校 (原po還在讀書). 只想懶懶的在床上用筆電 (原po是大宅女 囧). 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來由的不想與人接觸. 只想自己躲起來. 其他射手版友們是不是也會這樣阿~"~?. --.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