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求救!跟射手男分開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久沒有幫人家回文了. 看到突然冷掉這種討論串 就還滿想回一下的. 本身是射女. 對"喜歡但是還沒交往"的對象 很容易在某一天就冷掉. 速度快的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而且也是不需要任何原因的. 當然也就再也熱不起來了. 常遇到的情況就是 突然很喜歡對方 也對對方滿熱情的. 可是對方給的feedbac
(還有415個字)
內容預覽:
身為射男!其實我可以了解那男的想法. 射手座很善良,對朋友好 對和自己好的人更好. 妳喜歡的男生 或許在一開始真的很喜歡妳. 但是,不管什麼原因 妳拒絕了. 或許在後來你們的互動中 妳慢慢的愛上他了. 比以前更喜歡他. 但是,射手座的個性 就是打鐵要趁熱. 如果在一開始 妳就答應他的話 也許今天就不
(還有9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