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躲著做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xhenryxx (校内写生大会執行長)時間15年前 (2011/03/22 0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只是射男 射女也會躲人的. 很多人以為射手座躲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但其實並沒有. 射手躲人時 過的生活也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只是只是 你會覺得找不到射手是因為沒有交集的關係. 躲「人」理所當然就只是躲不想要見到的人. 當一個和你每天熱絡交集的人 突然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當然會覺得很怪.
(還有6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741104 ( 毛~*)時間15年前 (2011/03/21 20: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很想知道 當射手男要躲人時 或者躲起來的時候. 他們到底都在幹麼?. 打電動? 看電影? 跟其他朋友出去? 把妹?. 還是 睡覺ZzZzZzZz? 怎可以躲這麼久?. --. ▂▄▆ ◣_▁ ▂▄▆ wengee(◤▁▆▄▂_ . _ _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