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躲著做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不只是射男 射女也會躲人的. 很多人以為射手座躲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但其實並沒有. 射手躲人時 過的生活也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只是只是 你會覺得找不到射手是因為沒有交集的關係. 躲「人」理所當然就只是躲不想要見到的人. 當一個和你每天熱絡交集的人 突然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當然會覺得很怪.
(還有67個字)
內容預覽:
我很想知道 當射手男要躲人時 或者躲起來的時候. 他們到底都在幹麼?. 打電動? 看電影? 跟其他朋友出去? 把妹?. 還是 睡覺ZzZzZzZz? 怎可以躲這麼久?. --. ▂▄▆◣ ◣_▁ ▂▄▆◣ ◣▁◣ wengee* ◤(◤▁▆▄▂_◣ ﹡. ◣_ ◢◤ ◤ ◢◤ ◣_ ◢◤ ◣ ◢◤◤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