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的態度變化?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jtr (紅茶無雙)時間15年前 (2011/03/20 04: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個人觀點去描述. 有錯請見諒. ^^^^^^^^^^^^^^^^^^. 射手超聰明!!!很健談,甚至無話不談。. 如果遇上喜歡的人會支支吾吾的,即使沒話了還是想跟妳說話。. 我很喜歡觀察人,由其有些小細節。. 如果對妳有意思,在細節裡會記的很清楚。. 有朋友在(不論是誰的朋友),會怕別人說嫌話。
(還有16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tormyass (牙籤仔\⊙▽⊙/)時間15年前 (2011/03/19 2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嚼嚼 (前段後段恕刪. 我的看法跟樓上那篇不一樣耶XDD. 不過有很大可能因為我是死小鬼( ̄▽ ̄#)﹏﹏. 我只對其中一段有點興趣所以就這部分講:D. 我也有這樣的傾向XDD. 簡單說就是怕別人知道自己喜歡誰( ; ̄ 艸 ̄) 悶騷xN. 如果是知道,也不會鬧的話再評估看能不能大方表現XDD. 就是
(還有6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rdy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3/19 2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你猜一下他在想啥 不保證喔...... 第一時期. 基本上,覺得你還不錯,可以聊。. 不排斥,相反的還頗有趣,可以放心聊天的對象。. 這時候的感覺就是:. 有個基本的好感,但是不屬於會真的在乎的人。. 朋友咩~~~怎麼聊都可以. 對你又沒有特別的想法呀!!!. 他開始不自在了...... 「啊~~
(還有44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ol50487 (環工所的遺憾)時間15年前 (2011/03/19 2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射手座第一天的射女 他則是最後一天的射男. 兩個人都是0型. 總覺得我們不太像自己的星座Orz. 我們是補習班同學 年紀也相圖 兩年前就已經認識. 但到了去年中旬以後有幾科相同. 才算是真正熟起來. 由於我跟他的科目相同的很少. 所以 一開始見面的時候 都是在自修教室. 他有來 而我也有來 或是
(還有10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