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說] 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射手男的行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12/03 B型射手男 以下為個人觀點. 其實越走越近是因為想到如果她突然發生什麼事,這樣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保護她。. 這叫趁機吃豆腐 (大誤. 如果她是喜歡的人會故意走的很近的,沒感覺的話還是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畢竟還是會有傳統道德觀念的束縛。. 話不想說太滿,給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說好,又
(還有550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熟就算是異性朋友也會邊走路 然後就越靠越近. 但是其實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不會直接說答案 愛說到時候再看看 感覺好像不喜歡拒絕別人. 又愛為自己留後路. 喜歡戶外喜歡趴趴走 愛交朋友. 一有女友的射男 馬上跟身邊的異性友人舉止動作乾乾淨淨. 之前會打電話小聊天 也會變成一通電話都沒聽見 變得很忠
(還有1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