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最近很尷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ightrain (微雨)時間15年前 (2011/02/24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可能他就真的是因為很累以及工作壓力大,畢竟在人前習慣帶給大家歡樂的射手,背. 地裡非常需要充電時間.... 射手的情人在這種時候的確常常會感受到被冷落(反省ing). 不過換個角度想,要讓射手卸除歡樂的偽裝,能夠放鬆展現內心真實的疲累,那個對象. 肯定是射手非常信任依賴的人. 我想你對他而言是很親
(還有33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ii (早知道就買一箱)時間15年前 (2011/02/23 2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射男從去年11月底開始交往吧. 一開始都還好 直到他換到了新的工作內容後. 因為工作太忙 他每天都很累還有假期不固定. 從這個時候開始 他就慢慢的不愛講電話了~~. 因為一整天他跟太多人接觸 講了好多話 所以我懂他回家想休息的感覺. 又加上我們是遠距離 我因為只有禮拜日有休假 他則是不固定 有時平
(還有4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